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得分列全市前茅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市食安委下发《2019年常州市食品安全状况报告》,公布了2019年常州市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受访者对钟楼区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较高,该区总体满意度得分居全市第二,仅落后第一0.3%,其中,公众对政府在食品安全监督信息公布及信息预警方面的满意度方面,该区位列第一,为94%。
  2019年,区市场监管局一方面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通过开展全区104家食品生产企业全覆盖大检查、105家学校餐饮单位春秋两季全覆盖大检查、13家中央厨房和集中供餐单位全覆盖大检查、19家养老机构食堂全覆盖大检查等,进行了从源头到餐桌的全链条监管,全力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另一方面努力营造食品监管社会共治新格局,通过进一步推进“阳光餐饮”工程、“安心菜场”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和“733”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提高食品安全监管的透明度,提升群众对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