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领导一行来新北区对接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并座谈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一行来新北区对接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并座谈,新北区领导陈正春、王宇伟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2017年度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岚皋招商新北区联络处揭牌成立。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中,新北区与岚皋县结对。为深入贯彻苏陕两省、安常两市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口协作交流,2017年,双方在招商引资、劳务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尝试,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双方将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既抓当前又管长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