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少年宫更名青少年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3-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贫困家庭孩子、新市民子女的免费公益系列培训即将拉开帷幕,欢迎家长和孩子前往报名。
  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就是原来的常州市少年宫,上一个月更名。
  今年的免费公益系列培训计划招收450名学生,培训科目为14个: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小记者、思维训练、围棋、中国象棋、三模、舞蹈、形体、陶艺、少林拳、机器人、声乐。培训对象为:在本市居住(包括暂住)年龄段为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的贫困家庭儿童(享受低保,父母残疾,有特困证明)。培训课时:1年,90课时。学费全免,学习所需的用品均由活动中心免费提供。
  报名时间:6月3日-10日,7月1日开学。咨询电话:0519-86607542。
  据了解,此项免费公益培训已是第4年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