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烟草局:召开2018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快推进网信队伍建设,7月9日,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18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及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围绕“安全有新思路、融合有新内容、保障有新举措”的总体工作目标,部署了2018年网信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深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二是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做好“主机与存储”、“网络与信息安全架构调整”两个三年规划。三是加强网信队伍建设,依托“互联网+”工作室、数据分析工作室等平台载体,扎实推进专、兼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队伍建设。

会议对下阶段网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风险防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烟草行业党组(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系统梳理网络安全风险,层层明确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二是聚焦数据主线,推进工作重点。完善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快推进“以数据为主线”的“互联网+”常烟行动计划,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队伍转型,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全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好网信队伍组建工作,优化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发挥好信息管理后台对前台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