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史志军出席4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7日我市通报4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情况,绿化管理不到位、道路保洁有死角和河道管理差,仍成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中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这三类问题,市委、市政府要求相关辖市区和责任部门尽快制订整治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城市长效管理真正落到实处。
  从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上了解到,本报3月18日报道的8个重难点问题列入市委、市政府督办项目,目前正在落实治理中。而这次又新增了三大重难点问题列入市委、市政府督办项目:一是市公安局的整治乱停车,要求制定整治乱停车方案,加大道板停车及重要路段车辆停放管理力度,建立健全应急疏导机制;二是市城乡建设局的建筑工地整治管理,要求制订建筑工地整治管理方案,加大建筑工地管理力度,按长效管理标准规范管理;三是市水利局的河道整治管理,要求制订河道整治管理方案,加大河道日常管理力度,按长效管理标准规范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