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 常州市取到第一份样本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9日,常州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在武进区雪堰镇钻下第一孔,取到第一份样本。这标志着现场采样调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是国家“土十条”明确的重要任务,是摸清土壤污染底数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有针对性地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具有重要作用。采样调查是企业用地调查工作的重要一环,专业性强、技术和质量要求高、涉及环节复杂、参与单位多,先行试点十分必要。
  此次试点地块为原雪龙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地块,受委托的专业机构为江苏华东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在前期基础信息采集、专家纠偏、风险筛查等工作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认证布点方案后,调查工作进行了现场采样。
  下一步,常州市将扎实推进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打赢净土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