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项目建设再提速 全程服务争效能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围绕破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常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助力项目建设。上半年,省、市重点结转项目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2.8%和60.8%,进度快于往年。

   在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锂电池隔膜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隔膜生产需要经过投料、铸片、拉伸、收卷等八道工序,其中拉伸和定型两个环节,需要使用燃气作为热源。

   常州星源项目于2017年5月落户常州经开区,从签约到开工仅用时3个月,建设周期仅用15个月。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港华燃气成立项目服务专项小组,从设计、施工,到市场、工商手续办理,十多个专业人员提供跟踪服务。

   针对项目进度,服务不断升级。近期,在常州市工商联组织下,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集中走访了多家企业,对接企业在用气、项目改造、生产线搬迁等过程中的需求,确保安全、稳定供气。
  今年,常州市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上半年,省、市重点新建项目开工率分别达66.7%和79.2%,同比分别提高7个百分点。中汽研常州研发创新服务中心、恒立液压高精密液压铸件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式投运。

   中汽研(常州)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得到了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评为了江苏省独立研发机构,获得了一千万的资金支持。已经跟各个科研院校、科研院所,都开展了相关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