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金昇公司荣获2019年“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北京召开,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受到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四部委联合表彰。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江苏省企业19家,金昇公司是唯一受到表彰的常州企业。

  此项活动表彰的企业是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必须具备八个标准:全面实行劳动合同制度,依法保障职工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社会保险权益,全面执行劳动安全和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建立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依法加强民主管理,企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和工作制度健全,重视职工技能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党组织健全,作用发挥充分。

  多年来,金昇公司始终秉承“企业只有把员工放在心上,员工才会把责任扛在肩上”的理念,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为中心,完善相关创建制度和措施,落实相关责任。深化民主管理,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责任感、认同感和归属感,企业与员工形成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价值追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实行劳动合同制度,多方面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公司职工劳动合同签订率100%、社会保险参保率100%。开展金昇爱心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和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