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上半年常州市完成节能量交易2.18万吨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上半年,我市9家企业通过江苏省节能量交易中心平台完成8笔节能量交易,实现交易量折合标准煤2.18万吨,同比增长334%,我市参与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3。其中,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向江苏兴荣兆邦金属有限公司出让9325吨标准煤节能量,成为我市上半年最大一笔节能量交易。

上半年,我市节能量交易呈迅速增长态势。市工信局继续加强对节能改造项目的跟踪管理,鼓励用能单位积极参与节能量交易。通过开展节能量交易,制约高耗能行业新增产能项目,实现控制能耗增长,利用市场杠杆有效约束高耗能产业的发展。同时,开展节能量交易能给实施节能改造的企业带来经济效益,鼓励企业走绿色转型发展之路,企业自身也能不断提高绿色金融资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