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拜访常州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南京代表处拜访了常州贸促会,季斌会长接待了代表处执行首席代表徐军及江苏省贸促会跨采中心主任施水英一行四人。

季斌向徐军一行详细介绍了常州城市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与德国的经贸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常州市贸促会与德国北威州的合作交流,在推动常州和德国企业进出口、产业合作、展览展会等方面共同发挥更大的作用。

徐军介绍了德国北威州电动车工业园、科技研发及物流设施等情况,并表示南京代表处已与常州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发挥投资促进署的资源优势,为常州企业赴德国开拓市场、产业合作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

徐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常州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介绍了德国北威州的经贸情况、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与常州贸促会就电动汽车产业在德投资的渠道和市场信息、该公司在德国的未来发展规划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