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完成汽车综检行业摸底调查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常州运管部门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开展并完成了全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行业的摸底调查。

我市各级运管部门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对道路运输行业长远发展负责、为道路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和为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机构负责的角度出发,明确专人负责,入户摸底、现场调查,当前我市共有综合性能检测站9个,综合性能检测线16条,在岗持证检测人员151人,均是安检、环检、综检“三站合一”的检测机构,2016年交通运输部1号令实施后,综检业务量下降61.34%,截止7月中旬,已有2家综检站完成了新国标(GB 18565-2016)的升级改造。

目前正值国家“放管服”有关改革的关键时期,此次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摸底调查的情况将为进一步指导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制定有关行业政策和深化行业改革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