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第5个沪宁高速出口预计9月通车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进入收尾阶段的青洋路高架北延工程

  7月21日下午3点,在紧张建设中的青洋路高架北延工程现场看到。尽管气温有点高,桥面表面层的沥青摊铺工作却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标志着该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青洋路高架北延工程桥面的沥青摊铺计划在5天内完成,单幅长3.2公里。项目副指挥高政告诉记者,他们配备了三台摊铺机、五台压路机,“早晨3点出料,7点开始铺,天气热对摊铺沥青有好处,不过为工人体力着想,重要岗位采取的是3岗轮流制。”
  高政说,沥青摊铺结束后,就会对桥面进行伸缩缝安装,包括设立路灯、交通信号标志、交通监控设施、隔音屏障在内的一系列附属施工也会相继完成,届时桥面将具备通车条件,而桥下道路施工也在进行中。
  项目预计今年9月建成通车。通车后,将实现常州市高架快速路网系统和沪宁高速系统的无缝对接,成为常州第5个沪宁高速路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