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细
发布日期: 2020-05-16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
  为切实保障“两会”安全、顺利召开,我市研究制定了“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两会”疫情防控工作组,下设健康排查、医疗保障、防疫处置、综合保障4个小组。市大数据局在“我的常州”APP增设了“两会健康日报”,实行会前14天全部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状况自行申报和系统核实制度。卫健和公安等部门协同配合,提前开展重点人员健康排查、轨迹核查和核酸筛查等针对性工作。
  在市政协大会秘书处防疫联络员处看到,各界别组和工作组群联系沟通热闹而有序,对参会委员及会务保障服务人员的“已报或未报”“有码或无码”“绿码或黄码、红码”等情况每天多次通报、比对、甄别、督促,近30位联络员工作辛苦而高效。
  据会务人员介绍,大会为每位代表、委员配置一个健康包,内含必要数量的口罩、温度计、消毒液、垃圾袋等防护物品,要求与会人员坚持每日早、中、晚3次自测体温及异常情况即时报告制度;代表、委员住地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人员必须持证、亮码、测温等;会议场所专人定时消毒,空调系统全新风运行,开会时隔位就坐,列席人员设分会场收听收看音视频直播。在食宿行安排方面,大会秘书处总务组考虑也很细致,实施“定时定位”“错峰用餐”“单人单间”“定人定车”“两点一线”等创新管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访问统计 | 网站纠错
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2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