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东航江苏公司一行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东航江苏公司党委书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东航常州基地建设进行交流沟通。
  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优化在常航线网络布局,适时加大运力投放,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为常州百姓便捷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副市长李林会见时在座。
  东航江苏公司目前拥有全空客系列飞机59架,先后开辟国内、国际、地区航线100余条。目前,在常州投放5架过夜飞机。2017年在常州机场共执行航班7563架次,同比增长20.24%;运输旅客93.7万人次,同比增长32.23%。
  当天下午,东航江苏公司在常州举办2018年新航线、新产品、新服务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