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上午,武进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全力迎接第四季度全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展示魅力武进的文明形象。区领导戴士福、郑政平、是峰、张小虎参加会议。
  “文明城市建设即将迎来年终大考,大家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力争最后一个季度测评以高分通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继续保持全市第一方阵的领先地位。”区长戴士福指出,要认清最新形势,掌握各方动态。特别是要充分把握各级测评体系的最新要求和变化,及时掌握先进地区及周边辖市区工作态势,清醒认识武进区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调整节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要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落实措施。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了文明城市建设的内涵,也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具体实践中,要弘扬阳湖精神,使之植根于每个武进人的内心;要重视孩子教育,使之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要打造武进品牌,让更多符合时代要求、具有武进特色的文明城市建设品牌不断涌现。
  要狠抓关键环节,做到决战决胜。11月初,常州市将开展四季度测评,大家必须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备战迎检。为此,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应对。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测评体系,查看短板和优势,处理好“大”与“小”、“面”与“点”、“软”与“硬”、“条”与“块”的关系。要注重对标达标,减少失分点位。做到专业对标、精细对标、科学对标、严格对标,力争创造亮点精品。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存在短板。近阶段重点工作要整改存在问题,确保不出现回潮。同时要举一反三,发现更多亟待治理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细查,展示魅力武进的文明形象。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四季度文明城市测评短片;区文明办通报了市级、省级测评情况,对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四季度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