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规划局:组织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在建筑、规划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和发展,为提升BIM技术在规划编制、管理中的应用水平,6月7日,常州市规划局特邀请南京大学傅筱教授进行了“BIM技术概要及其在建筑、规划中的应用”专题讲座,局系统近1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傅教授从何为BIM入手,重点围绕BIM与传统三维技术的区别、BIM将给建筑设计师工作带来的改变、国内外BIM运用现状和我国BIM的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结合实际案例,对BIM技术具有的“一个模型,全套图纸;一处修改,处处修改;一处报警,处处报警和一个模型,全程管理”四个特征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讲座完毕后,傅教授还就技术标准、数据转换等一些实际应用问题与规划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提高了与会人员BIM技术应用的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