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2017年常州市多元化公交运营体系助力百姓美好出行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常州市公交围绕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需求,积极配合轨道交通施工建设,持续扩大线网覆盖面,创新发展特色服务模式,通过多元化公交运营体系为百姓的美好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年内,市公交集团持续优化公交线网,新辟526、533、529路等6条常规线路,填补了顺园路、南环线、红河路、云台山路、玫瑰路的公交线网空白,提升了新北悠活城、常州旅游商贸、常州第四医院、清水湾、新龙花苑,武进嬉乐湾、薰衣草庄园等区域的公交服务水平;围绕“大走访”收集的意见建议,优化调整了30、330、67路等18条公交线路,政务中心搬迁后及时调整公交线路、增设公交站点,方便了市民前往办事;延长了217、256、257、111路等8条线路的服务时间,为沿线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大便利;开通了K1、K5路2条大站快线,通过特色公交服务加强了雪堰镇、潘家桥、漕桥镇与湖塘镇、市中心的沟通联系,方便了经开区至武进区的公交连通。

截至2017年底,常州公交多元化运营体系包含公交线路283条,其中快速公交线路16条、微循环公交线路6条、毗邻公交线路4条、大站快线5条、区域环线2条。2018年,常州市公交将围绕乘客美好出行需求持续提升公交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和百姓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