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组织开展公务员“送教上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2日上午,天宁区根据省公务员局开展公务员“送教上门”专题培训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公务员培训活动。培训邀请到了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刘力永教授讲课,天宁区人社局局长叶平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全区共300余名公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动员讲话中,叶平局长指出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适应新形势、新情况过程中,提出加强党的建设基本方针和根本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四个意识”的需要,也是党中央治国理政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的高度概括和党建理论的新发展、新飞跃。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高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
  授课过程中,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刘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背景、基本内涵和战略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为如何高扬理想信念旗帜,转变作风深入实际,夯实廉洁从政防线提供了理论依据。会后,广大公务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