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陕西省宁陕县代表团来坛参观网格化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0日下午,陕西省宁陕县代表团一行到金坛区儒林镇参观网格化管理中心实体化运作。

  代表团一行观摩了区儒林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大厅、视频会议室等硬件设施,并且现场演示了管理中心和联动部门适时对接的过程,得到了一致好评。儒林镇网格化工作分管领导现场操作演示了网格化工作的流程,并介绍了网格化管理中心运行、队伍建设和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儒林镇作为金坛区全要素网格化工作的试点镇,试点工作得到了区政法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经常性受到其他市区的参观。

  下一步金坛区儒林镇将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全要素网格作用,为政府行政效率和群众满意度的双提升作出贡献,为全区“两个加快”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