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常州顺泰租赁公司获评“省科技金融特色机构”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0日从常高新集团获悉,该集团下属顺泰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经省金融办、省科技厅等9个省级部门联合评定,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金融特色机构”称号。这是省内唯一获此荣誉的融资租赁公司。
  近年来,顺泰租赁依托常高新集团“科技金融服务”一体化平台,定位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重点发展方向为新能源、健康医疗、装备制造、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等行业。
  2017年5月以来,顺泰租赁公司与天合光能合作,开发出科技金融产品“天顺宝”。该产品为用户安装家用光伏提供融资租赁服务,由经销商提供回购担保,从而减轻用户的资金压力,推动经销商的销售规模,实现“厂商-经销商-用户-租赁公司”四方共赢,有效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利用。
  顺泰租赁公司还选取优质民营医院,开发出医疗设备租赁标准化产品“医租通”,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发展医疗卫生事业,2017年,“医租通”业务共投放38笔,金额近4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