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新阳科技不饱和聚酯树脂销量连续3年全球第1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获悉,作为常州市五星企业之一,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不饱和聚酯树脂产品销量连续3年位居全球市场占有率第1。
  新阳科技的不饱和聚酯树脂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管罐、耐热防腐、建筑建材、石材修补、洁具、人造石等行业。
  据中国合成树脂协会的信息,全球不饱和聚酯树脂2016-2018年的销量分别为480万吨、510万吨、507万吨,中国大陆2016-2018年不饱和聚酯树脂的销量分别为262万吨、297万吨、270万吨。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6-2018年的不饱和聚酯树脂销量分别为15.8万吨、17.4万吨、17万吨,分别占国内市场份额的6%、5.9%、6.3%,分别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3%、3.4%、3.3%,不仅连续3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1,在全球市场也是连续3年位居第1。
  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明介绍,不饱和聚酯树脂市场占有率之所以能连续3年位居全球第1,跟集团注重研发、贴近市场和坚持客户价值最大化分不开。目前,该公司生产的不饱和聚酯树脂有186个品种,并每年设定8000-1000吨新品销售量,以技术创新为企业注入新动力,开拓发展空间,并坚持“把客户的问题带回实验室,把实验室的成果交给客户”理念,确保客户价值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