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市农委来武进区调研“创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常州市农委副主任阎晓东率调研组来武进区调研“创安”工作,区农业局奚宝良副局长陪同调研。
  在雪堰镇,首先由副镇长周岳生介绍了目前雪堰镇创安进展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农业局副局长奚宝良就如何筑牢基础工作,提升薄弱工作,突围难点工作介绍了武进区的创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太湖雪堰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太湖碧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相关台账,检查了投入品仓库,与生产经营者面对面交流。在调研常州农资雪堰经营部时,调研组对正在试点的绿色农药推广模式给予高度赞扬。绿色农药推广是武进区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投入品管理而进行的有益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