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广泛收集民情民意 加快推进民生改善

发布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2日,市长丁纯赴武进区开展大走访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通过大走访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凝聚民智民心,加快推进民生改善,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老有所养是民生要计。丁纯首先来到金东方颐养园,作为全省首个养老示范工程和国家“爱晚工程”,园区集医养康护为一体,建有上千套高品质老年住宅和7万平方米的公共配套设施。丁纯先后来到园区生活服务中心、医疗护理中心等处,深入了解金东方运作模式和健康管理体系,希望项目建设管理方继续探索,为常州养老事业发展不断提供新模式、新经验。走访中,丁纯还与入住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感受,祝老人们晚年生活健康、快乐。
  湖塘镇花东社区内老小区众多,近年来,社区围绕“文明花东、和谐花东、幸福花东”建设目标,不断完善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服务。丁纯来到社区健身广场,与正在锻炼的居民们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丁纯表示,老小区以老年居民居多,镇和社区要把居家养老作为一个大课题研究实施好,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
  丁纯还来到牛塘镇卢家巷社区。作为典型的城乡一体化新型农村社区,卢家巷社区以党建为抓手,以“如怡”为文化品牌,打造了爱心互助社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平台,特别是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了及时帮助。丁纯对此表示肯定,同时详细询问社区减负情况,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贴近居民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走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