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展风采、强队伍、促和谐”主题文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在全局干部的热切期盼中,精心筹备了一个多月的常州市工商局“展风采、强队伍、促和谐”主题文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各处室、事业单位、协会共同合作排演的十五个节目精彩亮相,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无忧鼓、古琴、古筝、舞蹈、歌曲等文艺类节目,又有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杂谈、三句半、诗词朗诵等语言类节目。

在一个半月的筹备过程中,常州市工商局上下团结协作,很好得体现了活动主题。一是青年干部大展风采。占全局总人数不到三分之一的青年干部充分发挥自身文艺特长,有的人身兼数职,既主持又表演、既表演又组织,甚至还有的要参加2-3个节目。台前幕后,青年干部热情分担各项演出事宜,齐心协力确保演出的完美呈现。二是广泛动员力促和谐。全体演职人员共五十多名,占了全局干部职工人数的近半数。在年底工作任务较为繁忙的情况下,参演人员利用晚上、周末、节假日等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毫无怨言,充分体现了常州工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锻炼能力强队伍。本次主题演出全部演员都来自局机关,几乎未曾受过专业训练的干部在排练中体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演出水准使电视台、民乐团等指导老师都感到惊喜。通过此次活动,演职人员的组织、协调、表达、创作等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较好地锻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