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芬兰萨塔昆塔大学中国高级顾问一行来访武进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3日下午,芬兰萨塔昆塔大学中国高级顾问马库· 帕库能(Markku Paukkunen)先生一行参观考察武进绿建区,并商谈合作事宜。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绿建区当前的发展规划及对外合作情况,双方就拉脱维亚、芬兰与爱沙尼亚三国在欧盟立项的LEF木制品项目在我国的落地载体进行深入洽谈。马库先生表示,常州和武进的经济实力与投资环境相当优越,武进绿建区在木结构房屋和环保家居的推广和示范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作为常州的长期合作伙伴,有信心在常州成功开展在木制品方面的国际合作。
  芬兰的木屋均采用健康绿色环保的芬兰木材料,集健康舒适寿命长和设计风格独特为一体。它的建造可以随意进行个人风格化设计造型,拆装便捷,周期短,非常适合人类居住。绿色环保的木屋建筑在未来将以生态循环模式走进市场,走进人们的生活。下一步,绿建区将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载体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大力帮助芬兰及欧洲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示范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