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南通市国资委来常考察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南通市国资委姚丽敏副调研员一行4人,来常考察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常州市国资委黄战非副主任陪同考察,市房管局、天宁区房管局及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会上,黄战非副主任介绍了常州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从起草到出台的相关背景和指导意义,以及常州市建立协调机制、对接服务的有关做法。市国资委企业发展改革处介绍了常州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疑问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增进了友谊,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