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组织农村公路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4日上午,溧阳市副市长蔡金龙、曹俊率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公安局及各镇镇长,对全市农村公路特别是通行镇村公交的线路进行安全大排查,并要求各镇(区)、相关部门切实抓紧抓早做好安全隐患整改,确保百姓出行和公交运营安全。

    市领导先后实地督查了上黄南山后村线、浒庄线和溧城濑阳至竹箦余桥线,并听取了交通部门关于农村公路建管养及当前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市领导要求各镇(区)、相关部门要针对当前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再组织一次不留死角的隐患大排查,遴选出危险路段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通行公交线路,抓紧抓早落实整改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达到预期目标,保障百姓出行和公交运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