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特色非遗秀水镇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1日正月十五元宵节,由新北区社会事业局、新北区文联主办,新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承办,新北区各镇、街道文体站协办的“文化点亮生活”系列活动之“文明过新年 民俗闹新春”大型非遗特色展演暨元宵灯会活动在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大舞台及周边四个区域同时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为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来自新北区的春江镇手狮、龙虎塘街道腾龙女子舞龙、孟河镇万绥猴灯、孟河镇四爪龙、孟河镇花船、孟河高跷队、西夏墅镇高跷、河海街道兰翔秧歌、三井街道空竹龙、奔牛镇马灯、罗溪太平龙灯11支非遗团队倾情出演,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爆出阵阵掌声,掌声笑声不绝于耳。除了展演,还有现场猜灯谜、文化倡议留言墙等活动,让老百姓受益匪浅。

常州市文广新局社文处、文化馆有关领导也来到现场参与了各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