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7-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0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时,常州市委书记阎立等市领导一行,来到天宁区关河路生活垃圾转运站,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阎立书记与环卫工人代表们一一握手,并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们故乡在哪里?身体状况如何?工作和生活情况怎么样?接着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了环卫工人代表的手上。阎立书记说,春节期间是环卫工人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却仍然坚守岗位,为美化、净化城市环境默默无闻的工作,正是有他们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才营造出了良好的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的品味。阎立书记一再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要开心过好年。市领导的亲切慰问,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加倍努力工作,让市民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在现场,阎立书记还向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了解了关河路生活垃圾转运站的基本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城管环卫部门一年来所做的贡献和获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城管环卫部门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