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清华大学社会学系社会治理研究实践基地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4日下午,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结题座谈交流会在溧阳市举行。
  过去2到3年时间里,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课题组实地走访了全国很多地区,探索不同地区社会治理的发展脉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课题研究的目的是为了提炼切实可行的社会治理意见和模式,继而推广出去、宣传出去,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最终达到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的调研,既是对溧阳市过去社会治理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溧阳市未来社会治理工作的一次谋划。清华大学社会学系社会治理研究实践基地的授牌,既包含着对溧阳市过去社会治理工作的肯定,也包含着对溧阳市未来社会治理工作的期待。溧阳市将积极转化调研成果,用好实践基地平台,系统谋划“十四五”社会治理思路,坚持将网格化治理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石,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溧阳社会治理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