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溧阳市供销合作社在“苏果优选”开设全省首个特产专区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与“苏果优选”签署合作协议,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推荐的天目湖特产在“苏果优选”微商城开设专区,这是全省首个入驻“苏果优选”微商城的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首批上线的溧阳名优农产品包含“八珍八鲜”中的天目湖茶叶、香肠、乌米饭等以及苏皖和苏陕合作地区特产共100余个品种。“苏果优选”推送专题文案6篇,网上点击量超80000次,在打造“流通快捷、文化传承、故事讲叙”的立体化农产品营销方式上作了新探索。

此次“苏果优选”对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所推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不收取平台使用相关费用,并优先向苏果超市线下实体店推荐特色产品,同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互融互补的渠道优势,通过产品养护、现代营销、信息发布、流量支持等手段,共同推动溧阳天目湖特产品牌培育、品质升级、渠道对接,打造线上线下销售专属通道,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助农增收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