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健亚生物成功融资5000万美元 加速推动产业化进程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下午,常州高新区的健亚(常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奥财富,就健亚胰岛素国际产业化项目签订B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协议。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出席签约仪式。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保健产业、医疗与健康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健亚生物位于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内,是一家主要从事胰岛素类似物系列产品研制的高科技企业。2014年,与百奥财富签署了首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B轮成功融资的5000万美元,将主要用于胰岛素产品的产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