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运管完成2016年度道路水路运输行业信用等级试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2日,常州运管部门完成对全市2016年度道路水路运输行业信用等级试评定工作。经统计,全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通过行政处罚和日常安全检查共归集1065条信用信息记录。经评定,“两客一危”企业129家,被评定为AAA级企业126家,AA级企业3家;一类、二类、快修维修企业823家,被评定为AAA级企业32家,AA级企业69家 ,其余均被评定为A级;全市51家驾培企业、23家出租汽车企业 、27家水运企业,除去新开业的企业外,均被评定为AAA级企业。

此次道路水路运输行业信用等级试评定工作,评定时间为2016年08月0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象为全市辖区内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常州运管部门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按时间梯次、业务分类开展信用等级试评定工作。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此次试评定结果将按规定记入信用档案,最终评定结果只作行业管理参考,不作为实施奖惩的正式依据。通过此次试评定,主要目的是对评定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进行总结,对试评定结果、管理办法、评分标准、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和工作机制等进行分析评估,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正式评定积累经验。

根据相关规定,今后信用等级的评定将会被作为企业和从业人员考核的一个重要内容,是表彰奖励、品牌创建、重点发展项目、财政资金补助、部省示范项目和示范企业等方面评比的重要依据,信用等级低的经营者将会在服务质量招投标、新增运力、扩大项目、经营权延续等方面受到相应限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