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集中专项治理农村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期,常州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集中对违规吃喝问题、农村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组织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紧盯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潜入地下公款吃喝等老问题,关注“不吃公款吃老板”、网络渠道收送节礼等新动向,对公务接待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机关食堂、内部接待餐厅进行专项整治,对公园、风景区、历史建筑、宗教场所中设立的茶餐厅、“一桌饭”以及设在居民小区中的隐蔽吃喝场所进行专项清理,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组织开展农村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查处扶贫民生领域侵占截留、套取挪用、贪污私分财政补贴资金,以及扶贫惠民政策执行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实不准、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确保中央和省脱贫攻坚等惠民政策精准落地、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察局举报电话:0519-12388;网络举报地址:jjw.changzhou.gov.cn;
  举报信箱:常州市纪委信访室(收),邮编:213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