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市公共文化和非遗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金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下午,全市公共文化和非遗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金坛召开,市文广新局、各辖市区文广体(新闻出版、教育文体、社会事业)局、职能处室、市区两级图书馆、文化馆等相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严旭华对2017年全市公共文化和非遗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

今年,全市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及公共图书馆法;建成200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启动常州市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文化惠民质量和水平。

同时,也对今后一阶段的非遗保护工作思路进行了明确: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双擎助动,谋划新时代非遗保护大格局;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完善非遗传承保护评估机制;紧抓重点,突显亮点,提升科学保护的质量效益;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非遗融入时代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