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苏浙皖8个城市健身气功大联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0日,苏浙皖三省边界友好城市体育健身大联动暨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溧阳市文广体局主办,溧阳市武术运动协会、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溧阳市老年体协、溧城镇文体站协办。来自浙江桐乡、长兴,安徽广德、郎溪,江苏宜兴、溧阳、金坛等8个城市的12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创编推广的健身气功套路进行,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选手们分别展示了八段锦、五禽戏、十二法、六字诀、易筋经、大舞等功法。交流展示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规范整齐的表演、飘逸自然的动作、刚柔相济的形体、古韵悠远的气质,构成了一幅幅优雅的影像,充分展现了健身气功的魅力和老年人的风采。

据介绍,早在2008年,溧阳市为了加强体育健身交流,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利用地处安徽、浙江、江苏三省交界的有利条件,向安徽省的广德县、郎溪县和浙江省的长兴县发出倡议,举办苏浙皖三省边界友好城市体育健身大联动。经过多年的组织发动,苏浙皖三省边界友好城市体育大联动活动内容越来越丰富,参与人数越来越多,逐渐形成了新的体育健身活动圈,成为了江苏省内又一个地区体育活动圈,也成为了溧阳市全民健身的新亮点,为群众健身活动搭建了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