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部署2016年高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2016年高考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考点和考生接待单位的卫生监督、疾病控制和医疗救护工作,5月24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在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工作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监控处潘国才处长介绍了2016年我市高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安排,并对卫生保障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虞国良副主任则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考生的未来,全市各级卫生部门要明确任务、严格掌握标准、责任到人,加强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高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确保我市考生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