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公布常州市第五届职业学校职业生涯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教职〔2010〕16号


各有关辖市、区教育局,各职业学校:
  根据《关于印发〈常州市职业学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指导方案(试行)〉的通知》(常教职〔2006〕9号)和《关于开展常州市第五届职业学校职业生涯教育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常教职〔2010〕4号)精神,我市在职业学校中组织开展了学生职业生涯设计竞赛、实习报告书评选、就业报告书评选、创业设计大赛。经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学校推荐,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195篇。经评比,共评出优秀实习报告书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优秀就业报告书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创业设计大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6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创业设计大赛得到了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苏州市元创天堂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创业设计大赛进行了冠名,并为10位一等奖选手提供了奖金。
  希望各校以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职业生涯教育、创业教育、职业指导和优秀毕业生职业生涯发展成功案例推介,加快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步伐,为促进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附:常州市第五届职业学校职业生涯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职校  生涯教育  评选结果  通知
  常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0年7月1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