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陈金虎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市长陈金虎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支部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体会。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陈金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团结务实、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综合部门,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为全市政府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在提高政治判断力上当表率、作示范,始终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提高政治领悟力上当表率、作示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论断、指示要求,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在此基础上灵活运用,创造性地贯彻中央要求、落实省市部署。要在提高政治执行力上当表率、作示范,严守纪律规矩,抓好督促检查,严肃问责问效;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提升落实本领,充分发挥政府办公室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查督办职能作用,服务有力抓执行,统筹有序抓推进,协调有效抓落实,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涵养政治生态上当表率、作示范,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大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健全基层减负常态化机制;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蚀,带头廉洁治家。
  会上,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副市长杭勇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