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资本“巨舰”2018重装起航

--溧阳科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年伊始,资本市场“常州板块”再添新成员,今年我市首家IPO企业——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标志着2018年常州企业“弄潮”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征程。

市长丁纯与科华控股董事长陈洪民共同为科华控股鸣锣开市,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上市仪式。

科华控股证券代码603161,本次公开发行3340万股,发行价格16.7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5.59亿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本次公开发行后科华控股总股本将达13340万股。科华控股本次IPO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汽车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生产项目。

市长丁纯在致辞中希望科华控股登陆资本市场后,严守法律法规,完善公司治理,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动能乘势而上、再创辉煌,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积极抢抓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市公司及上市后备企业的发展,用心当好“店小二”,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化、具体化服务,促进更多优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