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获省建设工会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6日,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对2016年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市城乡建设局共有2家单位被评为省“优质服务先进单位”,2个窗口被评为省“优质服务窗口”,2名员工被评为省“优质服务明星”,2个女职工班组被评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2位女职工被评为省“五一巾帼标兵”。

    多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为民服务工作,不断更新观念、整合资源、创新机制,积极探索为民服务新模式。受表彰的建设热线窗口已连续3年荣获省优质服务窗口称号,她们创新了“三位一体”的信访办理模式及“五心五零”双五服务法等,在2016年度共受理各类诉求16000多件,处理办结率达100%,满意率达99.28%,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