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于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23日将《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征集期内,收到社会公众对《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主要内容如下:

1.建议加大对城市树木尤其是古树名木的保护力度。

2.建议加大对公园中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和处罚力度。

3.改善营商环境,建议考虑沿街店铺的营业需求,合理设置沿街绿化的高度和密度。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将会认真研究并论证以上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努力在条款中有所体现。除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外,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同时还向市各有关部门等征集意见建议,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逐条斟酌,做好条例的制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