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2017年农机获证奖补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省农机局张耀春处长、扬州市农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绩效考核组在常州市农机局的陪同下,对金坛区2017年农机行业职业技能获证奖补工作进行了绩效考评。
  省绩效考核组听取了金坛区农机学校2017年获证奖补实施情况工作汇报,查阅了信息宣传、培训鉴定资料、工作总结以及图片资料等工作台账,质询了目标任务完成、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同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电话抽查,对绩效评价的内容逐项进行了考核打分。
  省绩效考核组一致认为,金坛区农机奖补培训工作注重农机手的实际需求,内容课程安排更接地气;培训程序规范,各环节影像资料、照片等台账资料齐全;培训采用“校企”“校社”联合培训、培训与技能比赛相结合方式,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农机手操作技能、服务能力和致富本领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