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赴外开展“江苏招才月”引才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对接,推进集约、精准、高效招才引智,广泛集聚重点地区高校院所高端人才和优秀毕业生人才来江苏创新创业,11月5日至11日,由省人社厅主办、全省共组织165家单位赴东三省6所高校开展“江苏招才月”引才活动。我市精心挑选常州工学院、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等7家优秀企业赴东北高校开展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常州共提供41个高质量岗位,需求人数153人。

此次除了赴外开展传统招聘引才活动,还在黑龙江大学、东北大学举办了江苏发展推介会。会上,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德民就江苏近年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学校签订引才合作协议,当场还举行了“江苏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招聘活动,常州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约150份,其中博士简历48份,硕士简历64份,高层次人才简历约占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