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住建厅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2日、13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委托,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明办主任丁舜祥一行来常,检查指导市城乡建设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该局道德讲堂、行业品牌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云龙就三年来该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丁书记对市城乡建设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既全面又有特色,是全省住建系统的典型。他要求该局以此次全国文明单位复查为契机,按照体测评系和住建部、省住建厅的要求,继续深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在全省住建系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城乡建设局自2009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历经四轮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实践和探索,逐步形成了具有行业特色、可持续的创建工作格局,成为推动该局三个文明建设的有效抓手。面对新一轮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该局将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积聚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奉献建设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