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烟草局:金叶献热血 爱心满龙城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3日,常州市中心血站发来“感谢状”,对烟草局组织青年干部、员工志愿者无偿献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诚挚的感谢。

2月份,时值冬季临床用血高峰,常州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缺,市献血办发出献血号召。烟草局心系群众,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22名员工,无偿献血6800毫升,在参与本次“无偿献血 献礼百年”活动的54家市级机关中位居前列,充分彰显了常州烟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传递爱心,为生命接力。此次活动既是常烟人无私奉献精神的诠释,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下一阶段,烟草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传递正能量,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