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方金融监管局:9月末常州市贷款超万亿元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截至今年9月末,常州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万亿元历史关口,达10067亿元,比年初增加1473.54亿元,增速17.15%。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思路新办法,按照“六稳”“六保”要求,统筹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深入推动“财政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充分运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一对一”金融顾问和“普惠融”等融资对接举措,打通融资梗阻,加大金融稳企惠企力度,积极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常州地区金融机构对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的贷款余额为6751.74亿元,比年初增长15.49%,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5个百分点;较年初新增905.62亿元,同比多增350.6亿元,企业融资规模有所扩大。其中,短期贷款增长4.93%,中长期贷款增长27.24%,银行中长期贷款增速提高,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来源,有助于企业专心致志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也体现了银行执行支持实体经济各项金融优惠政策能力进一步提高,金融大局意识、经济发展意识更加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