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年中农业担保工作座谈交流会在武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涉农担保机构为农贷款担保工作积极性,有效促进涉农融资担保规模的扩大,更好地服务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殖大户,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常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7月18日,在武进召开了年中农业担保工作座谈交流会,溧阳、金坛、武进、新北的涉农担保机构负责人和所在辖区农林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农委副主任郑银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上年度的农业担保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上年度各涉农担保机构的奖励政策进行兑现。在充分肯定农业担保服务所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也更加激励了今后涉农担保机构服务农业的积极性。

会上,武进对一年来的农业担保工作作了典型交流发言,武进的农业担保服务虽涉足时间短,但涉农担保增长快,探索的方式多,得到了同行的一致好评。溧阳、金坛、新北对今年以来开展农业担保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全市上半年农业担保的总体情况良好,已新发生农业担保贷款118笔,担保金额1.2亿元,同时,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

会上,大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很好的设想,既有超先的探索谋划,又有过硬的工作举措,预计全年农业担保规模和服务面较上年有新增加。同时,金坛、溧阳的涉农担保机构表示,今后将与省农担常州分支机构搞好战略合作,促进扩大全市农业担保服务规模和担保服务的涉及面,使全市农业担保服务体系更加完整完善,彰显常州农业担保的地方特色和响亮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