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3月20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会上指出,今年要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切实加强实践创新,着力打造“常州新力”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 “四类群体、六类对象”。
  常州还将通过开设“新课堂”、培育“新英才”等,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同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明确机关党建实施“五项工程”,开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韩九云出席并讲话。
  “五项工程”包括“政治引领”“堡垒升级”“品牌建设”“作风提升”“打铁自硬”等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