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生态热风炉在全省推广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4日,溧阳市农林局携常州正义生物再生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生物质颗粒热风炉,参加在连云港举办的全省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

据介绍,生物质颗粒热风炉以秸秆等生物质再生能源为燃料,匹配粮食低温烘干机,具有环保、节能、生态的特点和优势,受到农业部和省农机局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2017年,该项目被首批入选为“江苏省购置补贴机具目录”,也成为省农机局“一项行动、两大工程”中“推进实施绿色环保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工程”重点在全省进行大规模推广。在这次推进会上,生物质热风炉被省农机局局长沈建辉评价为“绿色烘干的代表”。目前,热风炉已在宝应、海安等8个地方进行了全面试点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